金門人氣鮮乳冰環境髒亂滿蒼蠅

金門人氣鮮乳冰環境髒亂滿蒼蠅 | 華視新聞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金門畜試所自製研發的鮮乳冰,因為又香又濃,受到遊客還有當地民眾歡迎,但是記者直擊畜試所的製冰工廠,不但發現蒼蠅滿天飛,四處都是蜘蛛網,而且工作人員連手套都沒戴,原來好吃的鮮乳冰,根本沒有經過合格檢驗。

  吃一口,就吃的到又香又濃的牛奶味,這是金門最紅的鮮乳冰淇淋,這是金門畜試所,用優質鮮乳自製的冰品,但是,這些冰全部都沒有通過衛生檢驗標準看看包裝,仔細找,就是找不到合格的字樣,只看到行政院農委會補助再來,我們直擊製作鮮乳冰的工廠,蚊蠅到處飛,而工作人員的制服、手套,都是看到記者才趕緊變裝,衛生環境相當差。

  但是您知道嗎,畜試所每年平均銷售各類乳品數量約有三十二萬三千六百八十九盒,其中百分之八十係銷往地區各國小校園,冰品這幾年來夏天更是受到地區民眾親賴,銷售量大增,現在只要到金門來玩的觀光客,都會人手一枝畜試所製的鮮乳冰棒消暑,讓畜試所每年替縣庫賺進收入三百多萬元。雖然說畜試所研發冰品是為了替這些金門乳牛打響知名度,但是地方縣政府推廣地區產業,在讓民眾享受的美味的同時,也應該顧慮到給人家吃得安心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