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員爆料 補習班餵幼童過期食物

離職員爆料 補習班餵幼童過期食物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王永秦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如果您家有嬰幼兒,千萬要注意,台中一家坐月子中心,疑似因為家長隱匿嬰兒腸病毒疫情,造成後來其他嬰兒,集體感染。而在台北縣則傳出黑心幼稚園,今天被踢爆,竟然給小朋友,餵食過期食品,導致孩童腸胃不適。今晚新聞頭條,我們從這間黑心幼稚園看起。

  從冰箱捧出一堆冷凍食品,有包子、有玉米,被指控的學園大喊冤枉,說他們食物絕對沒過期,說是離職老師爆料抹黑,但看看衛生問題,小朋友還沒吃完的麵包牛奶就擺在桌上,還有幾隻蒼蠅飛來飛去,吃下肚子沒問題也難。不只吃的讓人擔心,這家學園還違法使用地下室,作為遊戲間,最誇張的是,這家文教學園,以短期文理補習班為名義,申請立案執照,卻大膽違法招收六歲以下幼童,時間長達七年之久,教育局稽查員食物過期教育局不管,但是歸教育局管的違法招生,沒有勒令停業,因此七年限期改善都改不好,台北縣像這樣的學園四處林立,縣政府再這樣執法不力,受害的是下一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