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錫銘犯案工具警方沿溪打撈

張錫銘犯案工具警方沿溪打撈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張錫銘落網後,檢警展開全力收網,今天警方還借提其中一名黨羽陳姓男子,要追查張錫銘使用過的槍械,警方發現,原來張錫銘很怕死,所以買來的軍火都要先試射過,之後再叫小弟將使用過的槍械丟到溪裡,而專案小組下午在台南縣急水溪,果然撈起一輛張錫銘作案用的機車。

  六七名刑警和霹靂小組賣力的拉贓車上岸,在一旁戴著頭套的嫌犯陳建文,就是專門幫張錫銘丟棄軍火的黨羽,他說還有幫老大丟棄防彈盾牌和背心,因為張錫銘怕死,買來的軍火都要試射,打爛的就丟到溪裡。就連大寮槍戰張錫銘身旁的陳進雄,也是丟長槍在這條溪裡,只是淹大水恐怕早已衝不見,張錫銘落網後檢警全面收網,一共13人到案。

  檢方申請羈押了張錫銘的死忠黨羽們,他們不僅幫他張羅工寮藏匿人犯,張錫銘每天最愛抽的黑色洋菸和XO洋酒,每天都會幫他準備。交保的夫妻檔當中,潘姓女子就負責安排張錫銘和妻子密會,不過藏匿人犯至少兩年以下徒刑,張錫銘黨羽難逃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