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座縱槍擴大調查員被收押

檢座縱槍擴大調查員被收押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檢察官陳正達放行進口貨櫃一案,雖然高雄地檢署再次表示,張錫銘犯案槍枝不見得來自這些走私貨櫃,但專案小組進一步發現,擅自放行的貨櫃可能多達十個以上,這些槍械很可能在全台販賣,至於調查員蔡俊士,則確定和槍械走私集團勾結,已經被收押禁見。

  除了已經知道放行的兩個貨櫃之外,檢察官陳正達到底還放行了幾個貨櫃,專案小組查出,數量可能超過十個。不過高雄地檢署相驗主任檢察官也表示,這裡面是不是全都是槍枝,還要再調查,另外高雄地檢署也表示,目前還沒有發現有直接的證據顯示,張錫銘的槍枝是從這些貨櫃流進來的。

  雖然惡龍的槍不見得是來自於這些走私貨櫃,不過陳正達到底為何要放行這麼多的貨櫃,必須要給個交代,到底是怎麼樣的辦案需要,否則將淪為檢察官放黑槍入關的惡名,不過調查員蔡俊士則已經有足夠的證據,顯示他和槍械走私集團掛勾,已經收到法院收押禁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