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變電箱墜落爆炸 砸中汽車引大火

新莊變電箱墜落爆炸 砸中汽車引大火 | 華視新聞

李奕賢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隨著颱風的影響漸漸增加,台北縣市也陸續有多起的意外傳出。在新莊因為強風把變電箱的電線吹落,擊中停靠在一旁的車輛,造成火燒車。而板橋也有駕駛因強風而翻車,新店則是有救護車撞上高速公路交流道的分隔島,不過都沒有嚴重的傷亡,街道上也冷冷清清,已經有許多的機車和路樹被風吹倒了。

  颱風還沒有真正的登陸,不過台北的夜晚就已經不太平靜。在新莊頭興街,有根電線桿的變電箱,因為電線整個被強風吹落,打中停在它下方的車輛,車子馬上燒了起來,造成兩台車全毀和一台車半毀。原本應該是救人的救護車卻發生車禍,自己也變成別人救援的對象。

  一輛來自深坑,載著車禍傷患的救護車,在北二高新店交流道和中興路口的閘道,疑似是天雨路滑,就這樣硬生生撞上了中央分隔島,整個車頭全毀,新店消防隊派出了另一輛救護車將傷患送往醫院,不過所幸車上的醫護人員只有輕微的擦傷,並沒有大礙。

  在板橋的文化路則是有輛小客車因為風太大,整台車被吹翻了過去,不過所幸三起意外都沒有人員的傷亡。在馬路上已經有許多的機車和樹木被風吹倒了,有的路樹橫跨整個車道,十分危險。颱風天,全台停止上班上課,民眾還是留在家裡防颱,不要在外逗留,安全第一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