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勒索不成 少年肉票棄屍水溝

網友勒索不成 少年肉票棄屍水溝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葉弘傑 報導

  豐原市的豐社路今天上午有民眾在排水溝裡發現一具男屍,雙手雙腳遭反綁棄屍。警察調查發現,死者是一名遭到綁架的國中畢業生,歹徒向家屬勒贖三百萬,可能是拿不到錢,憤而撕票。家屬表示,兒子和網友約會已經失蹤三天,可能是網友下的毒手。不過他們也責怪警方以失蹤人口處理,錯失救援的時機。

  這起綁架棄屍案,警方剛開始還以為只是單純的凶殺案,因為死者體型壯碩,身高大約一百八十五公分,被發現的時候雙手雙腳遭到反綁,躺在葫蘆墩圳支流的排水溝,直到家屬接獲通知趕到殯儀館,才知道原來是失蹤的國三畢業生遭到撕票,死者母親泣不成聲,責怪警方以失蹤人口受理報案,她說兒子兩天前外出到高中辦理報到手續,之後和網友約會就失去消息,連續兩天他們都接到勒贖的電話。

  警方在死者脖子上發現勒痕,由於死者家裏在台中縣沙鹿鎮做成衣批發,歹徒以為可以大撈一筆,沒想到家屬不願付錢,家屬懷疑網友的嫌疑最大,警方則還要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