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遭綁架 竟以失蹤人口偵辦

國中生遭綁架 竟以失蹤人口偵辦 | 華視新聞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台中縣清水鎮一位國中畢業生,二十一號出門跟網友見面就失蹤了,昨天早上被發現雙腳遭捆綁,棄屍在豐原豐社路的水溝內,頸部有明顯的勒痕。家屬說,曾經接到歹徒的勒贖電話,說綁錯人,但是錢要照付,懷疑是遭到網友撕票,不過家屬指控,警方竟然以失蹤人口偵辦,延誤救人時機。

  死者是現年十五歲的國中畢業生王榕笙,昨天上午被發現陳屍在豐社路旁的排水溝,雙腳被捆綁,身體沒有外傷,但是頸部有明顯勒痕。家屬接獲通知趕到殯儀館,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死者母親說,兒子二十一號早上自己到高中辦理新生入學報到,晚上打電話說要跟網友吃飯,卻失去音訊,家人趕緊報案,隨後就接到歹徒勒贖三百萬元的電話,但是警方卻堅持,失蹤未滿二十四小時,只能當成失蹤人口,警方承認延誤辦案,下午就會提出懲處。警方調查死者平常喜歡上網,將破解他的電腦,查出交往記錄,檢察官上午也驗屍,釐清真正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