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商失敗 父子裝千面人恐嚇大潤發

經商失敗 父子裝千面人恐嚇大潤發 | 華視新聞

金愛蓮 李奕賢 何孟倫 報導  / 桃園市

  日前涉嫌恐嚇要下毒,勒索桃園大潤發二百萬的千面人落網了。桃園警方逮捕三名嫌犯,其中竟然有一對父子檔,他們坦誠因為生意失敗,才會鋌而走險。

  桃園平鎮大潤發從六月七號開始,連續遭到歹徒要求兩百萬元,否則恐嚇要在賣場放置爆裂物、開槍或在商品下毒。警方經過近兩個月的偵辦,終於逮捕王姓父子檔和一名黃姓嫌犯。警方是在昨天晚上,從嫌犯的行動電話來源追蹤,查到王姓主嫌的租屋處,並且現場逮人,還搜出了一把手槍,接著今天凌晨在桃園火車站,警方喬裝前往交付贖款時,逮捕了主嫌的兒子和他的朋友黃姓嫌犯。

  主嫌王姓父子平時深居簡出,和許多人一起分租房子,室友和鄰居對他們的背景都不太了解。根據了解,王姓父子都有強盜前科,因為經商失敗,才夥同黃姓友人,共同犯下這起恐嚇案,如今三人全部落網,全案也宣告偵破。日前涉嫌寄發恐嚇信、要下毒勒索桃園大潤發二百萬的千面人落網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