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刺字虐待 再遭持槍擄走

前夫刺字虐待 再遭持槍擄走 | 華視新聞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還記得嘉義地區今年四月中發生一起虐妻案,通緝犯李宗政凌虐前妻,在胸前、背部都刺上難堪的字眼,還開槍打傷岳父後逃逸,沒想到這名通緝犯昨晚趁前妻探視開刀的父親,竟埋伏在路口,當街持槍將前妻擄走。

  魏姓女子曾因不堪前夫家暴,身上又被前夫刺滿不堪入目的字眼而逃離魔掌,今年四月申請保護令。前夫還沒被抓,這女子卻在昨天又被前夫給擄走。魏媽媽好傷心,丈夫受槍傷要開刀,女兒來探視,沒想到路上竟被劫走。魏姓女子抱著女兒就在台南市小東路遇上前夫,當時妹妹還嚇得跪在地上求姐夫,別把懷胎八個月的姐姐帶走。

 擄人的李宗政因詐欺案被通緝,不僅曾百般凌虐妻子,還在她的胸前、後背、臉上、手上,都刺上污穢罵人的字眼,妻子申請保護令,三個月過去了,警方抓不到李宗政,沒想到還讓他在街頭演出這麼一幕持槍擄人,把前妻再度帶走。(記者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