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豬製排骨酥流入雲嘉市場

病豬製排骨酥流入雲嘉市場 | 華視新聞

陳建邦 廖學賢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調站查到了私宰場內一萬公斤的病死豬肉,追查病死豬的流向,發現主要是流入嘉義和雲林兩個地區的食品加工業者,估計有五千斤病死豬肉製成的黑心排骨酥,已經賣給市場裡的攤販,而不肖業者甚至還用消毒水塗抹豬肉來掩蓋病死豬的臭味。

  病死豬肉製成的排骨酥才剛要從滾燙的油鍋中撈起來,地上一包包都是病死豬肉,店家還忙著加工,準備要賣出去,好在調查站人員早一步來。業者猛說不知情,不過嘉義縣調查站發現他們先前追查私宰場一萬公斤的病死豬肉,其中一部分就是流向在北港路這家專賣排骨酥、蝦捲、肉捲等等加工製品的店家,初步估計,有五千斤由這家肉品加工業者所製成的排骨酥,已經賣給了嘉義市下游攤販。

  而從私宰場流出的病死豬肉,也流向了雲林地區的加工廠,而且業者還疑似用消毒水塗抹豬肉來掩蓋病死豬肉散發出來的臭味,檢察官同步搜索,將這些黑心商人通通帶回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