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護膚真詐財 小心成待宰肥羊

假護膚真詐財 小心成待宰肥羊 | 華視新聞

吳秀美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事實上,類似這樣假護膚真騙錢的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坊間最常見的就是打著護膚招牌,其實是拉人當會員,藉機收取高額入會費。接下來我們要告訴您,您加入的是實實在在的美容中心,還是已經受騙上當,成了直銷業者的待宰肥羊。

  低著頭進警局,想當初這浩浩蕩蕩的三四百人可是為了讓自己臉上更有光,進了美容護膚中心做保養,誰知道掉入護膚詐騙集團的陷阱。臉沒作成,錢還被騙得精光。事實上,這樣假護膚真詐財的案件越來越多,最常見的就是老鼠會形式,要你介紹客人、抽佣金。

  保養就是保養,一旦要你拉人推銷,還是要你買貴得離譜的保養品,或是動不動就要幾十萬的入會費,還要你刷卡一次付清,這時候請注意。因為這都有可能是老鼠會設下的騙人伎倆。另外像是找合法立案的美容連鎖業者,價格要貨比三家不吃虧,還有,掏錢時想清楚,千萬別被業者大灌迷湯就瘋狂亂買,到最後發現只是騙局一場,後悔都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