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搶嫌引渡 連夜尋找藏槍

銀行搶嫌引渡 連夜尋找藏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發生在七月二十二日新竹寶華銀行搶案,主嫌犯案後,當天就潛逃至國外,昨天由刑事局國際科幹員從越南引渡回來,警方連夜帶著嫌犯到藏槍處,希望對案情能有所突破,七十年次的牛姓嫌犯今天從越南被引渡回來台灣後,新竹警方晚間立刻將嫌犯帶回到丟棄做案工具的現場,希望能將案情釐清。

  燈光昏暗,這棟看起來沒人管理的大樓,就是嫌犯當時犯下搶案之後躲藏的地方,警方帶著牛嫌要他說明當時藏匿的情形,他不但將犯案所穿的襯衫脫下來放在地下室樓梯間的腳踏車籃子裡,更將做案的槍枝丟棄在不起眼的角落,當警方辦案人員問到嫌犯一百萬元贓款的流向,嫌犯表情低沉,不願說明詳情。

  警方表示,搶案發生當時,由於嫌犯把原先搶到的百元鈔票丟棄一旁,改搶一整包的千元鈔票,才留下一枚關鍵性的指紋,經過辦案人員進行比對,當天就已經確認嫌犯身分,由於嫌犯目前對贓款的流向還沒交代清楚,警方將繼續偵訊,以釐清所有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