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搖頭酒吧 低頻噪音惹人怨

同志搖頭酒吧 低頻噪音惹人怨 | 華視新聞

陳翊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同志搖頭酒吧死灰復燃,號稱台北市大安區最後一家大型同志酒吧,就藏身在台北市信義路三段的一條小巷子裡面,入夜以後同志進進出出,搖頭音樂產生的低頻噪音,讓整棟樓的住戶,抱怨連連。

  僅車子聲音在巷弄行駛聲音,凌晨一點多,我們來到信義路的住宅區,商家招牌已經熄滅,大部分住戶也進入睡夢中,但卻有一個秘密基地正熱鬧啟動,而它,就藏身這棟高級大廈的地下一樓門口外面聚集一群人,半夜不睡覺,就是為了來這間bar找樂子,也找志同道合的另一伴,清一色的男性年輕酒客來回穿梭,彼此聊天攀談,表情愉悅,而身上的穿著不是名牌,就是可以露出肌肉線條的緊身衣,還有外國人和abc,滿身酒氣一起離開。

  大樓住戶鄰居談出入份子這間搖頭吧,門口有攝影機,巷口還有人監視路口動靜,相當小心,但是酒吧裡搖頭樂的低頻噪音,卻讓整棟樓裡面住戶都聽的清清楚楚,比較晚回家的住戶,尤其六日更是不得安寧,還得每天承受低頻噪音的折磨,讓他們是既生氣又無奈。怎麼說,誰都不希望夜店就在隔壁,只是警察一抄,這家店氣燄暫時消了下去,但是過沒多久又死灰復燃,只能大嘆公權力在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