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鉤搖頭吧擾住宅區 檢舉無用

掛鉤搖頭吧擾住宅區 檢舉無用 | 華視新聞

陳翊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搖頭酒吧就開在大樓地下一樓,儘管居民抗議聲不斷,警方也會同環保局,建管處前往臨檢,結果似乎都被業者提前知道,讓警方無功而返,甚至附近民眾還懷疑,警方可能和業者掛鉤,收受不法利益,不過負責轄區主管的瑞安派出所,則是嚴正否認!

  台北市大安區的這棟高級住宅大樓,地下一樓成為著名的同志搖頭酒吧,平時出入份子複雜,附近居民抗議聲不斷,警方也會同環保局建管處到場勘查,卻都順利通過噪音測試的標準,也沒有發現違法的事實。警方還強調他們早已經接獲居民投訴,也已經處理,但這個區域明明是住宅區,卻成了同志徹夜狂歡的樂園,居民甚至懷疑警方是否和業者掛鉤,或收受紅包。就是這麼巧,每次臨檢都過關,警方否認拿紅包,不過,一個好好的高級住宅區,裡面卻開了一家同志酒吧,直接影響到附近住戶安寧甚至孩童的身心健康,相關單位,怎能漠不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