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龍王"打劫 殘障巴士電腦遭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一次泰利颱風,伊甸基金會的殘障巴士才被偷,這次又有小偷趁著龍王颱風,行竊四台殘障巴士的行車控制電腦,造成大台北地區上萬名殘障朋友無法就醫。

  伊甸基金會不但大罵小偷沒良心,也質疑警方辦案不力,重度殘障的高先生不良於行,每次就醫都得依靠伊甸基金會的殘障愛心巴士,現在巴士一下子少掉四部,害得他只好延遲就醫回診的時間,而受到影響的,還有大台北地區其他一萬多名的殘障朋友,一個月內,就被偷了兩次。

  伊甸基金會除了感嘆治安敗壞以外,也質疑警方辦案不力,小偷趁著龍王颱風來襲,先是剪斷了監視器的電源,再從停車場旁的小洞鑽進來,打破車窗,偷走愛心巴士的行車控制電腦,伊甸基金會光是修車就損失二十五萬,更慘的是上次颱風修了七台車,經費都還沒下來,這次又得再修四台,伊甸基金會除了無奈,還是呼籲警方能夠儘速破案,不讓弱勢團體的權益,一再遭受損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