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石子砸火車 北桃交界最倒楣

丟石子砸火車  北桃交界最倒楣 | 華視新聞

金愛蓮 李奕賢 彭志華 報導  / 台北市

  坐火車也有可能無端被石頭攻擊,北台灣今年就已經發生了十七起石頭砸火車的意外,其中更大八件是發生在台北和桃園的交界地帶,因此這個路段已經成為攻擊的熱區,警方不排除這是有計畫、有組織的破壞行動。

一輛從台北開往高雄的1007車次自強號列車,在昨天上午行進到桃園車站的時候,第九節的車廂玻璃突然遭到不明的石塊攻擊,強化玻璃當場碎裂,坐在41和43號座位的乘客被嚇得半死,而這已經是今年桃園第八次火車遭到石塊攻擊,發生意外的地點,大多在台北和桃園的交界地區,因此這一帶已成為一個攻擊熱區。

北台灣今年已經發生了十七起類似的事件,而發生在桃園縣的更幾乎佔了一半,因此鐵路警察局,特別從板橋加派警力,進駐到桃園火車站。警方現在已經派出大批的幹員在鐵路沿線埋伏,誓言一定要將這名鐵道怪客繩之以法,也只有等到歹徒落網的一天,民眾搭乘火車,才能夠真正的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