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關難過 真理男大學生自殘

情關難過 真理男大學生自殘 | 華視新聞

吳秀美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困擾學生的,除了課業,還有感情,台北縣真理大學一名大三男學生,因為暗戀班上女同學,竟然當著對方的面,用水果刀往自己胸口猛刺,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急救,還好已經脫離險境。

  急診室前,拿刀自殘的男同學家屬心急如焚,真的不敢想,寶貝兒子才二十一歲,書念的好好的,居然因為感情事想不開,拿刀自殘。

意外發生在中午,就讀真理大學企管系三年級的趙姓男同學,疑似因為暗戀同班的一名女同學,但好幾次告白都被拒絕,上午在校園裡,居然撞見女同學跟別的男生說話,可能是氣不過,拿起自己預藏好的水果刀,就往胸前猛刺,當場血流如注。

情關闖不過,趙同學是水果刀一下刺到底,深達六公分,還好沒有中要害,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校方表示,男同學疑似患有憂鬱症才會衝動想不開,只是這樣突如其來的舉動,真的是嚇壞老師跟同學,學校方面將加強師生的心裡輔導,以免悲劇再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