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淡水兜風遭砸車 警逮1惡少

男子淡水兜風遭砸車 警逮1惡少 | 華視新聞

蔡季芸 蕭鈺燁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謝姓男子,在上個月初騎著重型機車在淡水夜遊兜風時,疑似因為催油加速太過招搖,引來其他騎機車的青少年看不順眼,當街攔下他,還拿著機車大鎖把男子的重型機車打爛。警方隨後逮捕其中一名嫌犯,目前正深入追查其他嫌犯下落。

  監視畫面中,謝先生騎著重型機車,後頭載著女友,就停在白線後等紅燈。哪裡知道,隨後一群騎著機車的年輕人跟上來,停在旁邊。雙方說沒幾句話,這群年輕人就把謝先生推倒在地上,之後拿著機車大鎖和木棍往重型機車就是一陣亂打。沒幾分鐘,整輛車就成了一堆廢鐵。

  雖然沒有被打傷,但花了兩千元租來的車就這麼莫名其妙被砸爛,謝先生氣不過,決定報警處理,警方隨後逮捕其中一名嫌犯。原來這群行徑惡劣的青少年,因為看不過去謝先生騎重型機車還猛催油,太過囂張,所以才把車砸爛,教訓他一下。只是眾目睽睽下行徑這麼大膽,警方已經深入追查其他嫌犯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