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車悶死童案 翁秋華限制出境

娃娃車悶死童案 翁秋華限制出境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發生在今年九月份台中縣發生娃娃車悶死男童的案子,包含駕駛、園長、老師一共4個人,因為業務過失遭到起訴,今天首度開庭,男童的父親今天非常難過,他說一定要為兒子討回公道。

  今年九月三歲男童活活被悶死在車上,全案今天下午首度開庭,男童的母親挺著九個月的身孕出庭,父親則穿著海巡署軍服,要為兒子爭取公道。被害男童父親陳先生說,"j我兒子很喜歡看我穿制服的樣子,而且我要為我兒子爭取公道。"說起枉死的兒子,母親的淚又止不住掉了下來,特別是事發之後,對方一直避不見面,被害男童父親陳先生說從來沒有拒絕過民事賠償,但是對方從來沒有表達過善意和誠意,甚至於最基本的回應都沒有。

  被指控沒有誠意解決問題的駕駛、園長和老師共4名被告也都到庭,再次對家屬表達歉意,法官並要求被告展現誠意,面對最善良最好講話的家屬,希望雙方就920萬的民事賠償積極協調,讓折磨、傷痛儘早結束。同時也裁定駕駛翁秋華夫婦限制出境,直到全案審理終結為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