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昶母親公開信盼悲劇勿重演

昶昶母親公開信盼悲劇勿重演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張春峰 報導

  台中縣三歲男童陳定昶,因為四位師長的疏失,活活被悶死在娃娃車內,今天,男童母親在一封給外界的公開信中,希望檢察官儘速起訴,還社會一個公道,同時她也寫下對孩子的思念,希望昶昶知道,不是他做錯事,才遭到殘酷的處罰,一切都是大人的錯,希望昶昶的犧牲,讓悲劇不再發生。

  三歲男童陳定昶,被悶死在娃娃車內,昨天除了駕駛翁秋華避不見面,三名師長都跑到靈堂前,下跪道歉,儘管大人又跪又哭,還是喚不回早逝的昶昶,特別是懷孕的母親,淚已流乾,只要想起去年昶昶在門口和自己搶水槍的可愛模樣,心都碎了,只好透過公開信,希望檢察官儘速起訴,還社會一個公道。

  家屬甚至質疑,托兒所沒有立案,卻違法招生,背後有民代撐腰,因此家屬希望縣府負起政治責任,不排除申請國賠,母親的信中還提到,希望昶昶的犧牲有代價,悲劇不再發生,四天來她經常夢見兒子在天堂有一對小翅膀,又跳又玩過得很快樂,就像去年爸爸在門口拍下的昶昶一樣,小姐弟的笑聲還傳遍整條巷弄,夜半醒來,想起母子兩人已經相隔兩地,忍不住寫下對兒子的思念,母親的思念希望昶昶感受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