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大舉復仇?汐止民眾恐慌

幫派大舉復仇?汐止民眾恐慌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前天台北縣汐止爆發幫派械鬥,兩名國中生被砍成重傷;事實上,汐止地區近年來快速發展,商機無限,引來黑道人士注目,許多中輟生都被黑道吸收,作為爭地盤的工具,單單一個社后地區就有十幾個青少年幫派,正因為前天的械鬥事件,傳出將會有更大規模的幫派復仇行動,值得警方重視!

  走在汐止路上,到處都可以看見新蓋的建築大樓,附近的商家更是一家接著一家,繁榮的景象,已經脫離大家印象中落後的鄉下地方了。人口暴增,商機也跟著迅速成長,汐止地區成為黑道眼中的大肥羊。黑道吸收中輟生作為爭地盤的工具,在汐止地區主要的青少年幫派有四個,在地圖右下角火車站附近是以在地人居多的“八砍仔“,左上方則是金龍湖旁邊的金龍幫,兩邊各據一方,而右下角則是樟樹灣,和左岸,兩個幫派,一山不容二虎,雙方時常火拼。

中輟生們也透露,其他的小幫派更多。前兩天,樟樹灣的少年在自家地盤被砍,他們說,過陣子就要去討回來,眼看著又有一場幫派火拼,又要發生,讓附近民眾,非常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