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教牢犯策劃攻擊鎖定美國猶太人

甘軒軒 報導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911事件屆滿四年的日子,根據美國洛杉磯警局的情報顯示,一群在監獄服刑的回教幫派份子,可能策劃在911事件前後再度發動恐怖攻擊,對象鎖定美國的猶太人,不過,就在各地加強安全警戒的同時,卻也發生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烏龍事件。

  美國洛杉磯警方前一陣子逮捕了一名搶劫案的嫌犯,到他的住所搜查時,赫然發現屋子裡,不但有回教激進組織的文宣,還有一份攻擊名單,其中包括洛杉磯的猶太教堂以及以色列領事館,警方進一步追查後發現,這名嫌犯才剛從加州北部的一所監獄假釋出來,而先前就有情報顯示,美國監獄裡的一些回教幫派份子可能策畫在911事件前後,在洛杉磯發動以猶太人為目標的攻擊行動,種種跡象顯示,美國如今所要防備的可能不只是來自國外的恐怖份子,像監獄裡的回教幫派,一旦出獄後投入恐怖組織,將會更令人擔憂。

  不過,在全面加強戒備的同時,卻也發生不少烏龍事件,像是這個年僅兩歲的小娃娃,去年感恩節時,竟然因為和恐怖份子同名同姓,航空公司就不准她搭飛機,讓家人覺得既錯愕又離譜,恐怖份子隨時可以改假名字,但這樣的小娃娃卻連飛機都上不了,反恐的標準和意義何在?令人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