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伯源文宣攻擊翁金珠憤而提告

卓伯源文宣攻擊翁金珠憤而提告 | 華視新聞

謝忠義 黃炫瑞 報導  / 彰化縣

  因為遭到對手的文宣攻擊,暗指縣政府有貪污的弊端,彰化縣長翁金珠,今天下午前往彰化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卓伯源違反選罷法;而在日前散發南投縣長蔡煌瑯,貪瀆文宣的嫌犯,今天也主動到案,警方查出這名許姓嫌犯,還是民進黨前台中縣黨部的執行長,犯案動機還在了解當中。

  在五十多位支持群眾的陪同下,彰化縣長候選人翁金珠,選擇正面迎戰不實文宣的攻擊,向檢方提出告訴,指控對手以污衊的手法,來影響他的選情。翁金珠拿著這些文宣,強調縣府的工作團隊,絕對不允許惡意的抹黑。

而同樣遭到匿名文宣指控的,還有南投縣長候選人蔡煌瑯,警方在逮捕到涉嫌散發的工讀生之後,下午設計文宣的許姓嫌犯,主動到案說明。警方同時也在台中,嫌犯工作的公司,查扣到製作文宣的電腦。在偵訊時,嫌犯除了表示自己是民進黨前台中縣黨部執行長之外,對於是誰委託他所作文宣,則是不願說明,目前警方除了持續偵訊,也進一步調查其他涉案人。(謝忠義 黃炫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