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七力獲判無罪 南部信徒忙慶祝

宋七力獲判無罪 南部信徒忙慶祝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劉漢生 報導  / 高雄市

  宋七力獲判無罪的消息傳回宋七力高雄分身顯象會館,信徒們是欣喜若狂,他們忙著佈置會場,預計兩週之後,會邀集各地的信徒,要好好的慶祝一下,一個本尊以外,隨時隨地都還有分身存在,分身顯象是信眾對宋七力深信不疑的主要原因。

  釋迦摩尼佛、埃及金字塔,甚至是自由女神,與宋七力一起出現的影像,和牆上一整排的分身照片都能巨細靡遺的解說,宋七力廣大的信徒從來沒有因為他官司纏身和外界的質疑,而減少對他堅定不疑的崇拜信念。宋七力信眾黃先生說,"這段期間,讓他被社會輿論、政治或是媒體一直都一面倒的批評,但他也沒關係,因為他知道總有一天會還他清白。"

  去年在高雄的分身顯像館開幕,當天吸引了上萬人潮,連和尚也來觀摩,不論老人還是小孩,都有人堅信見過他的神蹟,而這次這股力量也再度因為他獲判無罪要在凝聚起來。一張張分身照片,是見不到本尊時,信徒們的信仰憑藉,在兩、三個禮拜內,顯像館裡頭會有來自全省的信徒舉辦大型活動,來慶祝宋七力的獲判無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