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泥含致癌鎘 嘉寶緊急下架

胡蘿蔔泥含致癌鎘 嘉寶緊急下架 | 華視新聞

鄭富元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除了生機飲食,選購寶寶的嬰兒食品,也要小心!知名品牌嘉寶公司的胡蘿蔔泥,在以色列被驗出會致癌的鉻元素,台灣嘉寶公司已經把相同產品全面下架,衛生署呼籲家長,未來三天之內,檢驗報告,尚未出爐之前,暫時不要購買。

  這一瓶一瓶不斷下架的,就是被懷疑,含有重金屬鉻的嬰幼兒食品。嘉寶一直是全美國最大的嬰幼兒副食品製造廠商,由於口碑一直不錯,所以儘管價錢偏高,不過許多疼愛孩子的父母,還是會買來補充自己寶寶的營養,同時讓她逐漸習慣成人的食物,所以發生這樣的事件,台灣嘉寶產品的代理商,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陳德仁表示,嘉寶對於產品的品質要求,從原物料到包裝材料都非常嚴格,對於外傳,有可能是種植胡蘿蔔的泥土含有重金屬,陳德仁也認為不太可能,不過詳細的情形,會持續追總以色列衛生部的消息,另外也已經把國內的嘉寶產品全部下架,同時進行仔細的化驗,由於國內的嘉寶產品都是美國廠製造的,所以如果出問題的是歐洲廠生產的,那麼國內的消費者就可以不用太擔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