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恩負義狠心男 性侵友妻拍裸照

忘恩負義狠心男  性侵友妻拍裸照 | 華視新聞

陳佩璘 郭繼宗 報導

  台中縣一名楊性男子,去年底認識貧窮的張姓男子,眼看他沒地方住,生活窮困,於是好心介紹他住進隔壁鄰居的空房間,沒想到卻是引狼入室,害自己的女友被性侵害,女友因為被強拍裸照,不敢說出來,直到楊性男子覺得女朋友行為怪異,一問之下,才發現張姓男子忘恩負義的獸行。

  身穿紅色上衣的被害女子,雖然已經是四十歲的婦人,但卻慘遭張姓嫌犯性侵場達四個月,還被強拍裸照,身心俱疲的她,一想起,忍不住哽咽起來。原來張姓嫌犯是男友好朋友,男友站在一旁很自責,他沒想到今年三月份,眼看張姓兇嫌窮到沒地方住,就介紹他住到隔壁鄰居家的空房間,原本是一片好心,卻是引狼入室。

  張姓兇嫌不僅不感恩,還拿鐵棒威脅他們,甚至向他們借了將近二十萬元,拿出一張張借據,有的五萬,有的八萬,為了不再姑息養奸,他們決定報警處理,要抓出狼心狗肺的兇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