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槍惡狼逞兇 女學生穿肺險喪命

釘槍惡狼逞兇 女學生穿肺險喪命 | 華視新聞

黃佳萍 榮昊北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華視新聞獨家報導,怎麼好端端的在路上騎車,裝潢用的釘槍,長達十公分的長釘,竟然從背射穿,刺進肺部,差點送了命!今天華視記者獨家專訪這名高中女生,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們做了變音處理。

  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害怕的用棉被蓋住全身,十六歲的女學生怎麼也沒想到會被人用釘槍攻擊,從X光片上可以清楚看到十公分長的鐵釘,就這樣硬生生的刺進女學生的肺部,差一點連命都沒了。

  根據警方研判,女學生所謂被打一下的感覺,應該就是遭釘槍釘入,看著女兒衣服上,長釘刺穿的破洞,女學生的母親心疼的守在女兒旁邊,他說女兒才十六歲,從未與人結怨,下手的歹徒實在太殘忍。

  回到案發現場就在高雄市新興區的這條小巷子,歹徒就騎著機車拿著釘槍犯案。偏偏監視器故障沒有拍下歹徒行兇畫面,這一名拿釘槍隨便傷人的歹徒,已經引起高雄婦女恐慌,要怎麼揪出這名歹徒,讓警方也傷透腦筋,受害女學生更是對陌生人失去信心,心理的創傷難以撫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