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鈔車搶案未破 警地毯式搜索

運鈔車搶案未破  警地毯式搜索 | 華視新聞

林裕豐 彭志華 報導  / 台北市

  台企銀運鈔車搶案發生已經超過半個月,台北市警局為了盡快破案,每天都召開專案會議,終於鎖定搶嫌,這名疑似有地緣關係的嫌犯,從一開始就相當清楚當地地形,所以犯案後才能迅速消失,目前警方正透過地毯式的搜索,清查松山地區治安人口,要將搶匪逮捕到案。

  松山分局在搶案發生後,連續二十一天晚上都召開專案會議,從晚間八點到半夜十二點,由台北市刑大大隊長王慶齡和松山分局長林正儀主持,與會的還有偵查隊長和專案小組成員,一看使以為陷入膠著的案情,在連續的辛苦會議專於有了蛛絲馬跡。

  警方透過監視影帶的過濾,鎖定一名年約35歲170cm60kg的瘦高男子,而且研判他的逃跑路線,應該是松山地區的不良份子,警方調閱治安人口口卡清查,希望能將嫌犯逮捕到案。台企銀搶案從一開始的保全員涉嫌內神通外鬼,到現在鎖定嫌犯,專案會議開不停,就連聖誕夜都不能休息,現在有了線索,就等臨門一腳,就能順利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