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太大 檢察官精神異常送醫

壓力太大  檢察官精神異常送醫 | 華視新聞

蔡季芸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蔡宏展,傳出因為壓力過大,加上長期酗酒,甚至酒後開庭,還會幫當事人看手相,種種脫序行為,導致蔡宏展被醫生判斷精神異常送醫,曾經被他當庭看手相的蔡姓女子,更質疑蔡宏展審理的案件公正性,台北地檢署表示,將會視情況重審!

  身穿紅衣的女子,就是黃信介兒子外遇風波的女主角蔡季鈴,因為不滿被蔡宏展當庭摸手看手相,加上現蔡宏展現在住院,她要求案件重審。蔡季鈴指控的檢察官蔡宏展,現年四十八歲,疑似因為不能負荷繁重的司法工作,近年來有酗酒情況,渾身酒氣開庭外,竟然還會說要幫當事人看手相,不只如此,常常在同事面前說,我是總統我會五鬼搬運,種種脫序的行為,被醫生判定精神異常住院治療。

  堂堂一名檢察官變成精神病患,辦過的案件可不可以重審,檢方給了答案。蔡宏展是第一位因為精神失常住院的檢察官,北檢表示如果短期內沒辦法復原,不排除可能會替他申請資遣,解除職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