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沒錢過年 莽夫勒斃中國新娘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兩岸婚姻問題不少,桃園大溪發生一起先生殺死大陸妻子的慘劇,因為長期失業沒錢讓老婆回中國過年,發生爭吵後的李姓男子,竟然用塑膠繩將太太活活勒死,逃亡十天後,逃不過良心譴責,向警方投案自首。

  桃園發生一起夫殺妻的慘劇,今年42歲的李姓男子失業心情不好,加上大陸妻子說要帶孩子返鄉探親,氣得情緒失控,竟拿紅色塑膠繩勒斃妻子後逃跑,留下一封遺書給姐姐,而在家人勸說後,嫌犯主動投案。

  外表斯文的42歲李姓男子趴在警桌上,不敢抬起頭,內心滿是悔意。由於最近失業,經濟狀況不佳,大陸妻子又要求要帶孩子回大陸湖南探親,兩人爆發激烈口角衝突,李姓男子憤而拿塑膠繩勒斃妻子。

  警方在住家外頭拉起封鎖線,裡頭留著妻子永遠帶不走的行李箱,李姓男子將遺書內容存在光碟內,要姐姐幫忙照顧他的孩子。殺妻後逃亡十一天,在家屬勸說下,逃不自己良心譴責,主動投案,但原本幸福的家庭已被自己粉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