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生技遭檢舉一年吸金八億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家自稱可以幫助投資人投資賺大錢的聯合生技公司,被投資人檢舉利用養殖蝴蝶蘭花為號召,宣稱已經掌握最新蝴蝶蘭栽培技術,每年可以生產五千萬株蝴蝶蘭到美國,只要投資就可以在十三個月內回本,一年下來已經吸引了三千多人掏錢投資,吸金八億元。

  一爆發吸金事件,聯合生技公司高雄總公司公司今天是冷冷清清,大門深鎖,燈光昏暗沒有人坐鎮。倒是台北分公司,這名加入公司一年的李先生出面,為公司辯解,說公司營運很正常,絕對沒有違法吸金。

  因為有投資人檢舉,指稱聯合生技公司利用投資台灣蘭花產業做號召,宣稱已經掌握最新的蘭花培育技術,用百坪不到的溫室,就可以種出五千萬株的蘭花銷往美國,投資人只要月付兩萬二的基金,每個月就可以獲利六成,推薦其他人入會還有獎金。

  除了蘭花公司還出產其他生計產品,以短期獲利當號召,短短一年就吸引三千多人投資。不過看在附近鄰居眼裡,卻覺得這家公司經營有異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