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延長涉詐欺 曾耀曾再爆爭議

生命延長涉詐欺  曾耀曾再爆爭議 | 華視新聞

徐榮寅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引爆假催眠爭議的曾耀曾,根據華視新聞追蹤發現,九年前,他還曾經開設一家生命延長公司,涉及詐欺及加工自殺罪嫌,遭到檢察官約談,這家公司因此被迫關門,華視新聞獨家報導!涉及詐欺,遭到檢察官約談。竟然還有詐欺前科。

  民國八十六年,他就開了一家生命延長公司,以一千萬元價格,對外招攬業務,遭到檢察官以詐欺加工自殺的等罪嫌約談,生命延長公司才就此關門,也就是說,曾耀曾早就是一個具有爭議性人物。

  這家掛名生命延長股份有限公司,就是民國八十六年,曾耀曾擔任總經理的公司,當年這家公司以延長生命為號召,宣稱以先進冷凍技術,可以讓遺體完整保存,甚至誇口得以藉此延續生命,引發各界關注和質疑,檢方也展開調查,並以詐欺、加工自殺等罪嫌,約談負責人陳維祥,總經理曾耀曾,最後以八萬元交保。當時,曾耀曾辯稱,生命延長公司,只與國外合作負責仲介,收費一千萬元,其中一百萬元是仲介費,三百萬是醫療手術費,剩下的六百萬,都是用在後續冷凍,儘管如此,擔任總經理曾耀曾,從當年生命延長公司事件開始,就已經充滿了爭議性,事隔八年,他再度因為涉嫌假催眠,成為眾人質疑的焦點。(徐榮寅 李中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