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皆遭停卡 楊蕙如擬控告銀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楊蕙如靠著刷卡紅利獲利百萬,引起國稅局官員的關切,今天一早國稅局官員就找到楊家,要楊蕙如說明整個刷卡獲利的來龍去脈。而面對自己行為,連帶造成親友三十多個人被停卡,楊蕙如維持一貫搞笑作風,還說不排除要告中信銀。

  最近很紅的刷卡女神楊蕙如,知道自己成為綜藝節目模仿的人物,忍不住自己跟同學也來一段,嫌演的不夠看,現場要求用唱的。要說笑容的背後還真的是滿腹辛酸,因為自己刷卡A了銀行幾百萬,搞得全家三十幾個親朋好友全被停卡,讓她忍不住跟銀行放話,準備控告中國信託,來個小蝦米對大鯨魚。

  每一句話都酸到不行,楊蕙如自知自己力量小,還好網路上一票後援會幫她打氣加油,還有人說要娶她當老婆,仔細想一想沒卡可以刷,釣到一張長期飯票,也算是因禍得福。

  楊蕙如在電視上看到藝人九孔模仿她,她也不甘示弱地以『本尊』身份當場來一段模仿秀,搞笑的妹妹楊蕙心也在後面模仿抗議天王柯董,要求中信銀在中午十二點之前主動跟她聯絡,否則她將和法律界朋友後正式對中信銀提告。楊蕙如謙虛地說她不是『卡神』,她自稱為『卡窗』(屁股台語音),搞笑的姊妹二人組最後還當場來一段即興表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