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堅持不搬遷 今晨五點斷水斷電

徐嘉瑜 彭志華 亞巴斯勇 報導  / 新北市

  阿羅哈客運和台北市交通局的戰火越演越烈,今天凌晨大批警力前往阿羅哈在承德路總站強制斷水斷電,阿羅哈不甘示弱,表示就算虧本也不妥協。下午暫時將總站遷往新莊,不過又引發主管機關關注,表示沒有申請就變更總站,將會開出最高九萬元的罰單。

  凌晨五點,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前往阿羅哈總站,強制斷水斷電。交通局展現鐵腕,阿羅哈也不甘示弱反擊。數十台客運在路上緩慢行駛以示抗議,當場被警方扣押。兩百名警力在現場維持秩序,阿羅哈仍然堅持立場,董事長陳瑞玲甚至前往台北新站,反控安檢不合格,根本是危險車站。

  揚言虧本也要抗爭下去,阿羅哈下午立刻將總站暫時遷移至新莊,還表示以車票半價來補償旅客,但是這項舉動馬上引起主管機關的關切,表示若未申請就遷移總站,將要吃上最高九萬元的罰款。

  阿羅哈客運搬遷與否,與交通局鬥智鬥法一個多月,現在雙方仍然互不退讓,但是春節假期即將要來臨,再這樣僵持下去,恐怕到時候損失的還是民眾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