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變裝逃逸 躲過警方封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起搶案發生後不到五分鐘,大批警力就趕到現場,不但封鎖所有出入口,還逐層進行搜索,沒想到還是讓搶匪逃逸,警方不排除搶匪短時間內變裝,趁著現場一團亂時,從十樓沿著樓梯逃逸,最後從側門溜走,甚至有同夥接應,才順利躲過警方的封鎖線。

  搶案發生後,九樓壽險櫃檯一團混亂,面對搶匪的行員,更止不住滿臉驚嚇,玻璃門外,地上更噴滿了滅火器的白色粉末,警方證實搶匪就是在噴灑滅火器後,先逃往十樓,發現無路可逃,才又回頭沿著樓梯往一樓奔逃,最後從側門溜走。

  事實上這起搶案疑點重重‧搶匪為什麼不就近搶劫一樓的銀行,卻捨近求遠,搭電梯跑到十樓搶奪現款不多的壽險櫃檯,是搞不清楚狀況,還是另有企圖。

  另外搶匪在下手後,警方五分鐘內就趕到,搶匪卻可以在層層警力戒備下,從容逃逸,警方不排除搶匪變裝躲過追緝,甚至搶匪從側門溜走後,可能有同夥負責接應,才順利突破警方的封鎖線,搶匪到底是誰,鑑識小組採集現場留下的蛛絲馬跡,有信心讓搶匪現出原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