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順吉與黑衣人關係 警高度懷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持有大麻被捕的藝人方順吉,以五萬元交保後,面對捲入包小柏遭毆打案,則是更難脫身,因為打從一開始表示不認識打人的嫌犯,只是好心帶他們看錄影,到後來改口帶頭打人的黑衣男,是認識多年的歌迷,反反覆覆,讓警方對於他的供詞是高度存疑,而這陣子引發的風風雨雨,也讓方順吉的父母相當擔心,情緒面臨崩潰。

  從電視新聞才驚覺兒子又因為持有毒品被捕,方順吉的媽媽趕緊上香膜拜希望觀音菩薩可以保佑兒子度過難關,不過由於太過激動,情緒一度失控。一月十二日,在華視大廳,藝人方順吉簽名後,隨後跟著打人的嫌犯進入華視大樓,引發包小柏遭毆打事件,而這些人到底跟他是什麼關係,方順吉看來是說了謊。

  短短五天,從不認識到其實是多年的歌迷方順吉,方順吉的謊言被戳破,就是因為警方從通聯紀錄發現方順吉跟其中的黑衣男黃昶鈞,經營大閘蟹批發生意認識,,兩人一樣出身雲林,早在當兵服役期間就結識,最後浮現的事實卻是他撒了謊。

  再來,方順吉說辭前後反反覆覆,對於四名嫌犯,他一下說是民眾,一下又說是舞群,到底是誰。最後,警方提出電話通聯紀錄,方順吉,改口供稱和其中帶頭的嫌犯黃昶鈞認識,但仍堅稱未涉入教唆毆打小柏。但是方順吉向警方供稱,他和綽號「將軍」的嫌犯黃昶鈞,是在去年九月間,因經營大閘蟹批發生意認識,雙方沒有深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