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春"結束 警方盯場逮34毒蟲

"叫春"結束 警方盯場逮34毒蟲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陳傳霆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還有一群年輕人,這幾天來到墾丁,春天吶喊,盡情歌舞,那倒好,但接連五天的活動,警方一共查獲34人吸毒,其中甚至還有藥頭,制式手槍槍不離身,警方今年大舉出動600名警力,但春天吶喊的吸毒歪風,警方還是抓不勝抓,最後一天,墾丁的夜晚,持續吶喊。

  連續五個晚上,警方都有現身,也同樣都有所斬獲,大麻騙說是捲煙,這樣的例子,每晚都找得到,破紀錄的六百人次警力,每個晚上清查下來,共查獲了廿九件,卅四個毒蟲,比去年多。雖然警方績效有所成長,但這也代表,盛大演唱會掩飾下的吸毒歪風,還是擋不了。

  而且,有不少人不再是偷偷摸摸的吸食,而是已經光明正大,嗑藥嗑到神智不清,身上還不斷掉東西出來,查獲的吸毒器具來看,還可以知道,技術越來越精進,就像破案率的迷思一樣,雖然查獲件數增加,但一點都不值得高興,因為這代表年輕人對於反毒品這樣的概念,還在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