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活埋肉票 主嫌落網共犯在逃

  台北縣新莊分局,破獲一起擄人勒贖的案件。主嫌夥同八名共犯,綁架了一名殘障的彩卷商,將被害人脅持到山上公墓,毒打一頓,又威脅被害人如果不付錢,就要當場把他活埋,被害人付了四十萬後獲釋。幾天後,嫌犯又想故計重施,被害人不堪其擾,報警處理,才將這幾名惡劣的嫌犯逮捕歸案。

  從監視器畫面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多名嫌犯一起來到謝姓被害人友人的住處,要找被害人。個個面目猙獰,還不時的商討綁人勒贖的計劃,等到被害人一出現,他們二話不說,馬上就把被害人押到台北縣觀音山上的公墓,毒打一頓,並且要求一百萬元的贖金,如果不付錢,就要在這裡挖個洞把他埋下去。為了保命,謝先生只好先簽下四張十萬元的本票,才好不容易獲釋,沒想到,這群惡劣的歹徒竟然食隨知味,再一次恐嚇被害人,要求七十萬元的贖金,謝先生不堪其擾,只好報警處理,警方趁著被害人交付贖款的時候,一舉將主嫌逮捕,迅速偵破此案,也繼續在追查其他在逃的嫌犯。(記者林承志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