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錢變"詐賭" 老闆遭綁勒贖

贏錢變"詐賭" 老闆遭綁勒贖 | 華視新聞

黃家騰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發生一起綁架勒贖案。一名印刷業老闆,因為賭博贏錢,被指詐賭,五名歹徒強押他到樹林山區毆打,並向被害人家屬勒索兩百二十萬元,警方獲報後,十四小時內,就救出被害人,逮捕三名嫌犯,其中一人,竟然還只是國中生。

  這一件血褲,就是林姓被害人被綁架的時候,身上的衣物,血跡幾乎染滿了整件褲子,可見歹徒有多兇狠,林姓被害人當時就在這間屋子裡打麻將,沒想到才贏了一萬塊,對方突然翻臉,指控他詐賭,先是將他痛毆一頓,在持槍強押到樹林山區,向家屬勒贖兩百二十萬,獲救的被害人,帶著警方回到現場,還是心有餘悸。

  警方是跟著受害人家屬,交付贖款的時候,順利將涉案的三名歹徒逮捕,而被救出的被害人,全身上下到處是傷,他向警方表示,歹徒拿著斷掉的高爾夫球杆,一不高興就對他又戳又打,讓他是痛不欲生,而最讓警方驚訝的是,落網的三名嫌犯,其中一名竟然只有十五歲,警方將繼續追查其他共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