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銀行搶案 警方鎖定一名搶匪

  華南銀行搶案偵辦進度有重大的突破,警方追查嫌犯逃逸路線到板橋火車站,卻因為監視器畫面並沒有錄到嫌犯身影,而因此斷了線,不過今天警方接獲線民密報,已經掌握到其中一名嫌犯的的身分,正循線追緝當中。

  台北縣刑警大隊大門口,便衣刑警進進出出,裡面卻一個人也沒有,因為警方接獲線民密報,掌握到二月三日發生的華南銀行搶案,兩名搶匪其中一名的身分,刑大精銳盡出,正全力打聽這名嫌犯的下落。

  搶案發生至今,警方循著嫌犯逃逸的路線追蹤,從新莊一路追到板橋火車站,不過,卻因為板橋火車站的監視器並沒有錄到嫌犯的身影,線索一度中斷,警方不肯放棄,從線民口中再度掌握到其中一名嫌犯的身分,不過由於嫌犯計劃精密,雖然案發前幾個月就已經搬離戶籍地址,警方表示,線索已經越來越清楚,他們有信心在近日迅速偵破這個案件。(林承志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