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川生技假分紅投資人血本無歸

 / 台中市

  販賣健康食品的龜川生技公司,遭民眾控訴變相吸金,公司自創分紅制度,會員花兩千五百元買一球,拉下線加入,就享有六倍分紅,有人投資兩百萬,卻只拿到二十萬分紅,血本無歸,事情曝光後,位在台中的分行則是大門深鎖。

  遭民眾踢報的龜川生技公司,一早門口貼上員工內訊,暫停營業,旁邊的窗戶,可以看到大大的LOGO掛在牆上,裡頭的員工看到記者一來,做賊心虛,馬上拉上鐵們,還報警處理。

  大門口前的公園,都是龜川生技公司贊助,裡頭的阿公阿媽都曾經被拉過加入會員,這位阿媽趕緊前來,因為她的親戚被騙了兩百萬。龜川公司以一球兩千五百元,就享有兩百元紅利來吸引民眾加入,十球等於投資五千元,紅利翻兩倍,二十球紅利翻三倍,以次計算,如果投資兩百五十員就有二十萬紅利,高額的獎金,全台至少四千位會員受騙上當,而這棟刻意設在民宅大樓的龜川生技公司,公平會也將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