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提電子圍牆議員批浪費

  台中市又傳出多起重大的治安事件,隨機綁架案層出不窮,警方為了追捕嫌犯竟然在大街上追逐還當眾駁火,市長胡志強說台中市重大刑案中,高達百分之五十是外地人口犯下的,他提出電子圍牆計畫,預計追加兩千萬,在台中縣市交界的路口,加裝六十九處監視器,不過市議員砲轟,根本是浪費錢。

  年都還沒過完,台中市又發生街頭綁架案件,台中市治安又亮起紅燈,胡市長想出奇招,今年要追加兩千萬,在台中縣市交界的六十九處路口,包括太平、大里、沙鹿等地區加裝監視器,打造一座電子圍牆,不過卻被議員砲轟,根本是浪費納稅人的錢。

  議員認為治安不好可能是警察沒有放在該用的位置上,不過市長說改善治安要多管齊下,除了增加警力之外,加裝監視器一定會有效果,除了在台中縣市的連結道路加裝監視器,還要再追加六千萬在各鄰里裝設監視器,不過這座電子圍牆實際能發揮多少作用,誰都沒有把握。(江麗君 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