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離家父自殺小六女孤苦無依

  台北縣汐止一位十二歲的陳姓女童,母親多年前已經跟父親離異,而父親又因為長期失業,加上罹患癌症,選擇在自己的貨車上燒炭自殺,留下這名小女童,孤苦無依,目前只能暫住在姑姑家,急需社會大眾的支援。

  一想到陳小妹年紀輕輕就得獨自面對這樣的悲劇,陳小妹的三叔公不住悲從中來,一句話也說不下去,三叔公說陳小妹的父親因為長期失業,加上罹患了肝癌,對生命已經失去希望,長久以來一直有死意。但誰也沒想到就在昨天,陳小妹的父親,竟然在家裡留下一張紙條,就獨自跑到社區活動中心的廣場,燒炭自殺身亡,留下孤苦無依的陳小妹,獨自面對未來的生活。

  事情發生,陳小妹的親戚已經暫時收養陳小妹,不過學校老師表示,陳小妹的經濟狀況向來不佳,連學費也是老師代繳的,現在發生這種情況,實在很需要社會大眾伸出援手,幫她度過未來的難關。(林承志 何孟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