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資深同事欺負 國小老師燒炭亡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安國小有一名老師,可能因為被同校的資深老師謾罵欺負,居然在過年期間燒炭自殺,不過家屬沒辦法接受這樣簡單的說法跟理由,認為校方可能有所隱瞞,家屬決定追究到底。

  七十多歲的老父親,拿著女兒研究所昨天才剛剛寄來的成績單,上頭每科成績都超過八十分,老爸爸顫抖的雙手,怎麼也不敢相信,認真上進的女兒會被同校的老師給逼上絕路。

  在家中燒炭自殺的陳老師,因為被同校的資深老師欺負,讓她在家中的浴室自殺,還留下遺書,上頭寫著,如果我自殺了,陳老師要負很大的責任,請告訴她,讓她知道她做了些什麼,她的謾罵、抱怨對別人來說是很大的傷害,這世界難道一點公平正義都沒有。對於這些指控,長安國小下午終於做出說明。

  家屬聽到學校的說法之後,情緒更加激動,原來女兒跟校方反應多次,被資深老師謾罵、欺負,學校不但不理睬,還斥責她無理取鬧,一再縱容資深老師欺負新人,才讓新老師葬送寶貴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