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子遭綁架 歹徒勒贖三千萬

  雲林斗六市一名國二的學生,在二十六日下午遭人綁架勒贖,歹徒要求三千萬元的贖金,由於被害人的家境不錯,是靠著建築業起家,警方立刻著手偵辦,而家屬在與綁匪討價還價之後,最後以一千五百萬元在中二高的古坑路段丟包付出贖金,人質隨後也在彰化獲釋。

  被綁架的國二學生,二十七日晚間從彰化被釋放之後,位在斗六的老家,整晚警方的專案人員與家屬進進出出,態度相當低調,而載回肉票的計程車司機,則是根本沒發覺車上的小乘客就是綁架案的受害者。二十六日下午,這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被害人,正準備騎著腳踏車回家,就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歹徒綁走,同時向家屬要求三千萬的贖金,警方在綁架案發生之後也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而經過一天一夜的討價還價,最後終於以一千五百萬元將肉票贖回來。由於被害人的家境相當不錯,開建設公司賺了不少錢,就是因為這樣成了歹徒下手的對象,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了三名可疑的嫌犯進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