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義雄家屬翻供王幸男嗆聲包圍

  陳義雄家屬昨日北上大翻供聲淚俱下,哭訴陳義雄是被栽贓成二一九槍擊案的兇手!但是今天回到老家台南,態度卻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不願多談,氣得民進黨立委王幸男站出來批評,陳家人滿口謊言,揚言要發動台南鄉親包圍陳家,警方如臨大敵戒護,讓陳家人的一天很不平靜。

  相較於昨日悲憤的大聲喊冤,陳義雄的兒子陳建州今天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面對記者的詢問,三緘其口,對於案情的內容,不說就是不說!甚至最後覺得不堪其擾,還想拿東西丟記者,雖然陳家人不願再多談,不過陳義雄的友人卻跳出來表示,這張照片是陳義雄的可能性相當大。

  陳家人先承認後翻供,民進黨立委王幸男氣得罵他們謊話連篇,人人得而誅之,揚言要發動台南鄉親包圍陳家,這番話可讓台南警方繃緊了神經,趕緊加派警力在陳家周遭戒備,就怕場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最後只是虛驚一場,不過對陳家人來說,今天,可真不平靜。(記者王靖淳 邱顯雄 潘潔瑩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