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包庇電玩業 慈福派出所長被約談

 / 新北市

  閣揆拼治安,警方自家人則是要辦自家人。台北縣三重的慈福派出所所長詹學良涉嫌在九十三年間包庇土城的電玩業者違法經營,疑似收賄。下午板橋地檢署兵分多路到派出所搜出了他的通聯記錄,而且還監聽到詹學良跟電玩業者之間神秘的對話內容,詹學良立刻被移送到市調處約談,不過晚間十點中已經被當庭飭回。

  穿著夾克還悠哉的抽著香煙,他就是涉嫌包庇土城電玩業者的三重慈福派出所所長詹學良,傍晚他被台北地檢署移送台北市調處接受約談,原因是他在九十三年間在土城任職時疑似包庇電玩業者,還扮演官兵捉強盜的報馬仔,檢警調查兩年多終於在最近又調查到詹學良疑似跟電玩業者的交易電話,下午立刻出動檢警到派出所找證據。副所長說得保留,但警方在詹學良的辦公室裡確實找到可疑的通聯記錄,但自己到底有沒有涉案呢,詹學良低頭不語,經過五個小時的詢問,最後詹學良是當庭飭回,還自己搭計程車離開,不過高階警官涉嫌弊案,讓人民保母的形象再次染黑。(記者林承志 吳秀美 何孟倫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