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意外連連代局長焦頭爛額

 / 花蓮縣

  台鐵再次發生意外造成一死二傷,台鐵代局長徐亦南表示這次的意外很明顯有專家破壞的狀況,對於死亡的越南籍員工眷屬鐵路局也會負擔家屬的機票以及到台灣的花費,對於上週以來的不斷事故,代局長說自己忙翻了。

  台鐵再次發生意外,台鐵代局長徐亦南真的是電話不斷,對於這次火車出軌,徐代局長表示很明顯這次是遭到專家級的人士破壞。短短的五十分鐘內能將鐵軌的連接部份卸除並且無息的離開,到底是誰破壞?目前已經由鐵路警察局調查,而面對一名越南籍眷屬死亡及助理受傷,徐亦南也說會提供機票給越南籍眷屬的家屬來台也會要求醫院全力救治員工。台鐵意外不斷,部長也說出重話,代局長這一週真的是疲於奔命,因此在員工的公祭現場也找時間閉目,到底是在思考為何會發生這麼多事還是思考自己為何這麼倒楣,只是台鐵的意外死難家屬所盼的絕對不是交通部長一副輓聯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