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趕緊清理現場14:15才通車

 / 屏東縣

  事故讓南迴線整個大癱瘓,因此從一早開始,台鐵就請來大型吊車,要吊離翻覆的車廂,清理現場,終於在下午兩點十五分恢復通車;而不幸喪生的一名女乘客,是正要返家的越南新娘,這已經是她第二次遭遇台鐵事故,上次幸運逃過一劫,這回卻命喪黃泉。

  終於在下午兩點十五分,台鐵的南迴線恢復了通車,從清晨開始,台鐵就找來大型吊車,試圖要將翻覆的車廂從山谷吊起,上百個台鐵員工鋪設鐵軌,一試再試,就怕出個意外。這一邊在收拾殘局,但另一頭在殯儀館內,傷心的家屬仍然不能接受親人逝去的事實,送醫後不治死亡的女乘客,是一名越南新娘,巧的是,去年的自強號出軌意外她也在車上,但是這次卻沒能逃過死神的召喚,本來她已經計畫和先生今年要生個小寶寶,更諷刺的是,他先生竟然還是台鐵人,一生奉獻給台鐵,眼看台鐵一再有疏失,這次還帶走他的摯愛,這種痛叫他怎麼承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