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鐵道怪客 交通部賞金五百萬

 / 台東縣

  在這次莒光號列車翻覆意外中,不幸死亡的越南新娘陳紅琛,兩年前才嫁到台東知本,而她的丈夫是台鐵知本站的售票員,去年陳紅琛也搭上翻覆的自強號受傷,這次卻搭上死亡列車,員工眷屬死於翻車意外,台鐵副局長徐亦南,下午帶著慰問金前往探望,交通部也提供五百萬懸賞獎金,請民眾一起提供線索,早日抓到鐵道怪客。

  想到孝順的媳婦,居然死於火車翻車意外,公公忍不住眼淚直流,而台鐵副局長徐亦南,也帶著慰問金前往探望。照片中這位面貌清秀的女子,就是這次意外中不幸喪生的越南新娘陳紅琛,兩年前嫁到台東知本,和擔任台鐵售票員的丈夫感情很好,假日就和丈夫帶著前妻的孩子一起到郊外遊玩,她去年六月二十一日搭自強號,因為翻車而受傷,沒想到這回卻搭上死亡列車,讓家屬感嘆命運弄人,台鐵也提供五百萬獎金,懸賞兇手。台鐵翻車事故造成家庭的破碎,鐵道怪客再不落網,乘客的生命安全就永遠沒有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